昔加里

来自维基霹雳
琳琳讨论 | 贡献2008年5月13日 (二) 08:30的版本
(差异) ←上一版本 | 最后版本 (差异) | 下一版本→ (差异)
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

昔加里(Segari)

Segari是个简陋小镇,这里的建筑最多只有三层楼的高度;这里的道路最多只有两辆车的宽度; 这里没有shopping mall,那间supermarket应该比Giant小十几百倍吧; 那间传统戏院也因为影片残旧生意惨淡而结业了。



发电厂.jpg
发电厂1.jpg

距离昔加里只有约两公里,风景优美的昔加里四湾有一全东南亚最大的发电厂,和五湾海龟池就在发电厂毗邻。

耗资马币 70亿,昔加里天然气发电厂目前生产电力1千303兆瓦,目前它正进行扩 建以增加电力供应。

曼绒县的电供需求以每年10%的速度增长。 目前全县的电力需求在 100兆瓦以下。




教育

昔加里培民华小 SJK(C) PEI MIN, SEGARI, 32200, LUM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