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ss-Garden Resort Damai Laut(瑞园度假村)

来自维基霹雳
琳琳讨论 | 贡献2008年5月12日 (一) 17:01的版本
(差异) ←上一版本 | 最后版本 (差异) | 下一版本→ (差异)
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
Swiss-Garden Damai Laut.jpg


位于马六甲海峡北部的宁静半岛上,Swiss-Garden Resort Damai Laut(瑞园度假村)。于霹雳州红土坎的最南端,邦咯島對岸,眺望着邦咯岛。瑞园度假村是一间非常宁静的酒店,Damai Laut在马来语里是“宁静之海”的意思,形容这个海边度假村很贴切,这里海风轻拂,村里的木建筑很有度假的感觉。美丽的蓝天下,是平静的印度洋(边缘海),靠近海边的高台地是一眼可望见底的蔚蓝色游泳池。这是一个拥有400英亩雨林和种植园半岛。酒店设有一个自己的18个球洞高尔夫球场—Damai Laut高尔夫球场和国家俱乐部,那是由著名的美国Ronald Fream设计。再加上酒店设有180间瑞院假日公寓。从房间望出去,随处可见热带水果和迷人的风景。

Swissgarden pangkor map.jpg


酒店地點如何﹖ 從吉隆坡經由南北高速公路到達酒店。在美羅(Bidor)駛出﹐駛過安順(Teluk Intan), 向實兆遠/曼絨(Sitiawan/Manjung)區方向行駛。從這裡僅需半個小時美景車程到達酒店。如果從北邊過來(自檳城方向)﹐在Changkat Jering駛出﹐轉至Trong﹐駛過Pantai Remis和Segari。


地址: Persiaran Swiss-Garden, Jalan Damai Laut, Teluk Senangin, Lumut, Perak。

http://www.damailau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