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ai

来自维基霹雳
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

Karai

这个小镇位于瓜拉Kangsar附近,是一个小小镇。距离北海(Butterworth)大约134.5公里。

附近围绕着一些小村庄,如:Enggor, Kampung Berala, Kampung Padang Changkat 和 Kampung Bendang.

在这里,几个手工艺中心,你可以买到便宜的当地手工艺品。如陶器,金刺绣,竹雕刻和贝类的设计。

你可以买到' labu sayong ' (水葫芦制成的半多孔被烧黑粘土) 。 labu '是陶器的投手使用传统的由当地马来社会储存的饮用水。据认为,储存,不仅保持冷静的内容,而且安全,因为它提供保护,以免各种疾病。

其中,著名吸引力是历史维多利亚铁路桥(Victoria Bridge)。

距离江沙约20分钟车程,可以到达霹雳河。 在此,您可以享受宁静,看平缓流霹雳河和强大的Victoria Bridge横跨河; 河岸接隐藏之间的橡胶种植园和丛林。 桥梁大约两英里长。 Victoria Bridge这个特别的桥梁,铁路建于1900年。是一个最美丽的桥梁。由霹雳州苏丹Idris Mersid-el-Aazam于1900年开幕.

Karai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