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罗

来自维基霹雳
Ee讨论 | 贡献2009年3月14日 (六) 12:17的版本 →‎教育
(差异) ←上一版本 | 最后版本 (差异) | 下一版本→ (差异)
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

美罗

大石山(LUBUT GEDONG),美罗有一条路叫“JALAN PAKU”,沿路一直往前走,不要转弯,约8公里后,大路尽头,就是“大石山”了。没错,大石山,就是在当地的人几乎都知道的乐园,有山、有水、有桥、有瀑布。许多美罗小孩都喜欢岛这里玩水,瀑布下面,水较浅,适合小孩戏水玩乐;水流到桥下时,深不见底,只见有人从桥上往下跳,我站在桥上,问他水有多深,他笑笑说,什么都看不见。

现在丫,已经很少人去了。

历史

美罗飞机场

政治

教育

小学:

i)小学 1.美罗中华一校 2.美罗中华二校 3.

ii)中学 1.# 中华国民型中学SMJK CHOONG HUA 2.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Syeikh Abdul Ghani 3.

美食

云吞面有兩檔,一檔係在品珍酒樓,一檔在美華茶室。前者面質夠彈牙,后者云吞夠鮮滑大粒。但千萬別在大節日幫儭,因爲逢在大節日裏面他們都會成爲飲食界的冷血殺手。


美罗著名美食是【鸭腿面、叉烧面、烧包和鸡仔饼等等】。美罗最有名的就是“品珍”餐馆叻。品珍有什么呢,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美食。另外,这里还买许多土产,到了这里不买上一些作手信怎可以呢!除此以外,就在品珍前面的一整排店铺前面,是名副其实的“臭豆买卖区”,摆着一串串的臭豆,阵势不小;除了臭豆,也有许多本地水果。


  1. 香港猪肠粉
  2. 红豆水
  3. 云吞面
  4. 鸭腿面
  5. 新村版面
  6. 叉烧面
  7. 烧包
  8. 鸡仔饼

历史相片

文件:美罗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