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吉美拉

来自维基霹雳
58.147.34.116讨论2008年7月6日 (日) 15:32的版本
(差异) ←上一版本 | 最后版本 (差异) | 下一版本→ (差异)
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

武吉美拉游乐园

建于1995年的武吉美拉游乐园(Bukit Merah Laketown Resort),虽然是一个新的旅游景点,但是已经吸引许多人慕名而来了! 它拥有一站式的玩乐设施,适合喜好不同的人,游乐园中包括水上乐园(the Waterpark)、生态公园(the Eco-park),以及人猿岛(the Orang Utan Island)。这里还有许多度假酒店,供流连忘返的人投宿。


武吉美拉生态公园

生态公园坐落在武吉美拉湖的宁静湖畔,面积达3公顷,是喜爱大自然生态的你不容错过的地方。这里不但景色怡人,而且还可以看到很多动物,以及超过60种不同种类的稀世鸟类。 走在生态公园的羊肠小径间,时而会有罕见的花蝴蝶飞过,供你欣赏拍照。在这个甚少遭人破坏的大自然天堂,你可以优哉闲哉地倘佯在苍翠丛林间,享受和动物共处的机会,听听天赖的声音。

武吉美拉水上乐园

这个北马的第一个水上乐园提供许多新鲜好玩的活动,可说是喜欢水上活动者的天堂。这里的游乐设施包括可以制造达一米高巨浪的巨型浪湖(Wave pool)、巨型泡泡池以及专为儿童而设的水上游乐场。

人猿岛

想近距离地和有“森林的野人”之称的人猿接触吗?在这个人猿岛上,你就有机会一窥它们最原始的生态环境,深入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,看它们如何为了食物而你争我夺,上演胜者为王的真实情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