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巴里文打”的版本间的差异

来自维基霹雳
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
第1行: 第1行:
 +
== 巴里文打 ==
 +
 +
Parit Buntar
 +
 +
巴里文打位于3州交接处(吉打州,槟城州和霹雳州)。也是说个你可以在10分钟里去三个州。
 +
在巴里文打,你可以找到很多好吃的食物,价钱嘛还好啦不贵。也可以拍很多照片,因为风景蛮不错。走走散散心,更可以去角头坐红头船出海,吹海风,吃海鲜,买海产。更可以去瓜拉古楼走走,在古楼去角头的路上,可以弯去七条桥看日落蛮不错的哦,可以去牛拉玩玩。如果要玩水看动物,就去附近的bukit merah(20-30分钟车程)。
 +
 +
 +
 +
 
'''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晚上十一时五十四分    巴里文打首都戏院走入历史  '''       
 
'''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晚上十一时五十四分    巴里文打首都戏院走入历史  '''       
  

2008年5月15日 (四) 10:40的版本

巴里文打

Parit Buntar

巴里文打位于3州交接处(吉打州,槟城州和霹雳州)。也是说个你可以在10分钟里去三个州。 在巴里文打,你可以找到很多好吃的食物,价钱嘛还好啦不贵。也可以拍很多照片,因为风景蛮不错。走走散散心,更可以去角头坐红头船出海,吹海风,吃海鲜,买海产。更可以去瓜拉古楼走走,在古楼去角头的路上,可以弯去七条桥看日落蛮不错的哦,可以去牛拉玩玩。如果要玩水看动物,就去附近的bukit merah(20-30分钟车程)。



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晚上十一时五十四分 巴里文打首都戏院走入历史

巴里文打首都戏院.jpg

巴里文打首都戏院经已谢幕,县内戏迷再也没有“大萤幕”看戏了! 消息指出,在巴里文打服务了逾35年传统式大银幕电影院风采的“首都戏院”,近年来,经不起业务常年走下坡。业主经于脱手卖给本地财团,重新装修转行为小贩中心,将成为本区经营大型的饮食业场地。

随着该戏院的谢幕后,县内的“大银幕戏院”从此成为过去的──历史,而戏迷们再也没有“大银幕”的戏看了!


教育

Dsc1897fi1.jpg
  1. 宏愿学校 SMK Pekan Bahu,Parit Buntar,Para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