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眼色海咖哩饭

来自维基霹雳
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

峇眼色海咖哩饭

介绍:CALTEX CORNER 咖哩饭 地点:峇眼色海巴里文打路峇都拉邦(离开CALTEX油站约100公尺) 营业时间:早上7时至下午2时30分(中午11至12时30分歇息)每逢周日休息

位于峇眼色海北上巴里文打约1公里(离开CALTEX约100米)路段右边一嬷嬷档,名为“CALTEX CORNER”。其独特风味的“咖哩鱼头”,虽然不在闹市中心营业,却打响名堂已逾20年。

由于辣度适中、火喉充足,材料新鲜,色香味俱全的“咖哩鱼头”,每天清早吸引许多附近甚至是外地的老饕前往品尝。其浓浓的咖哩香味,途经此处者,无不被此香味牵引,食指大动想一尝为快。

独特风味 老饕大赞

现年54岁东主谢哥说,年幼时家境清寒,10岁就在嬷嬷餐馆打杂。好学不倦的他,在该餐馆服务了逾20年后,学得一手好厨艺,不论是干煮咖哩或是汤料咖哩料理,皆有其独特的风味,让老饕赞不绝口。

成家后即当起流动小贩,每天以独家秘方,限量烹饪各类“咖哩”料理,并保持新鲜为宗旨,多年来深获客户爱戴。在老饕们的鼓励下,便固定在上述地点营业,每天定时烹饪香喷喷的“咖哩”料理。

材料新鲜 价格廉宜

逾25年的光阴,在家人联手的经营下,坚守保持食物新鲜度,廉宜的售价及友善的服务态度,如今已远近驰名,不论华巫印民族,每天早上都会集合这里共享早餐。许多来自外坡的老饕,还会朋友介绍朋友前来光顾及品尝。

咖哩鱼头是“主角”之外,咖哩鸡、海鲜咖哩、炸鸡、煎鱼或煎蛋,也是顾客们的最爱。除了配白饭之外,顾客也可以选择印度煎饼(ROTI CANAI),来满足味蕾。